>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没能取胜有些沮丧 希望拉蒙尽早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主场与上港打成1-1,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对于结果比赛比较失望,“主场球迷都等待胜利太久了,从去年等到了现在。”

  特鲁西埃表示:“对手是中超排名第一的球队,在开赛前就知道难度很大。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也缺失了一些东西,失球也是因为一瞬间注意力的不集中。整场比赛上港并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这场比赛可以看到很多积极地东西,球队打得很主动,联赛还很长,现在只打了8轮,防守我们现在做的还不错,我们需要建立信心,只有通过赢球才能建立信心。面对联赛前6名的球队,我们想赢球还是具有挑战性的,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定的信心。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很失望,因为他们期待着一场胜利。

  绿城的主力前锋拉蒙本场比赛继续高挂免战牌,特鲁西埃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拉蒙的情况,“恢复得不错,但是还不到比赛状态,明天他能正常开始训练,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比赛,因为他已经缺席了3场球,他对球队非常关键。”

  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努阿提打进一球,他会成为球队以后的进攻重点吗?特鲁西埃表示:“我们会根据比赛具体的情况来使用前锋,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创造出进球的机会,我们缺少最后一传的能力。像孔卡在上港就经常能送出最后一传,而我们没有这样的人员。我们即使有好的前锋,也没有好的传球手给他们传球,好几场比赛都是这个问题。我们的防守端有了显著的提高,但是我们在球队运转、在控制球、在最合适的时间送出传球的那一下还不够,如果这些得到提高,我们以后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的比赛有些沮丧,但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来。”(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99430.shtml report 3574 中超集锦-努阿提破门埃弗拉救主绿城1-1上港-->努阿提破门脱衣染黄埃弗拉救主空翻庆祝主场与上港打成1-1,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对于结果比赛比较失望,“主场球迷都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