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领跑离不开超级替补 妖锋2次救主拯救4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又是埃弗拉救主!凭借着替补登场埃弗拉第81分钟的关键入球,上港客场1-1艰难战平绿城,仍然保持着不败金身,同时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先身后的恒大,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埃弗拉本赛季第二次上演救主的好戏。上港主场同力帆之战,埃弗拉便上演过传射救主的好戏,助球队以2-1拿下升班马。埃弗拉也以救主的精彩表现,充分的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球星云集的上港阵中,埃弗拉并不引人注目。本赛季迄今,埃弗拉也仅获得过三场比赛的首发机会,其他的5场比赛里,他皆只能替补登场。尽管登场时间不多,但埃弗拉却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成为上港值得信赖的火力点。

  上港主场2-1战胜力帆之战,便是埃弗拉关键时刻的救主,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那场比赛里首发登场的埃弗拉,先是在第25分钟为海森输送助攻,令上港打破场上僵局取得领先。当两队以1-1的比分僵持不下之际,埃弗拉又在第88分钟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上港如愿击败升班马,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本轮比赛里,上港客场面对绿城之战。原本认为十拿九稳的比赛,却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上港虽然占据着数据和场面上的主动,却陷入到破门乏术的局面当中。努阿提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也令上港一度面临着赛季首败的局面。

  当比赛进行到将近第81分钟时,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做出关键性的换人调整,用埃弗拉将达维替换下场。正是埃里克森这次关键的调整,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替补登场的埃弗拉,也以一记精彩的头槌破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了绿城队的球门。埃弗拉的这个关键入球,助上港全身而退客场带走一分,也帮助球队保住了不败的金身。最为重要的,则是上港仍然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埃弗拉的这粒入球可谓是价值千金。

  上港在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仍然不能缺少埃弗拉的鼎力相助。尽管埃弗拉在上港阵中名气不大,只能算是一个小字辈,但他的作用却绝对不能忽视。一旦对手对埃弗拉有所轻视,那么便会遭到惨痛的教训。(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99499.shtml report 1634 努阿提破门脱衣染黄埃弗拉救主空翻庆祝又是埃弗拉救主!凭借着替补登场埃弗拉第81分钟的关键入球,上港客场1-1艰难战平绿城,仍然保持着不败金身,同时继续以1分的优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