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赛后谈世乒赛夺冠:面对方博反而更有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5月3日电(记者 王曦)3日晚间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后,马龙坦言,尽管不是外界预期的“科龙大战”,但自己在决赛中面对年轻的方博时,心里反而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无论对谁,都是一场比赛。”但马龙强调,与对阵张继科相比,反而面对方博时的压力更大,毕竟他连续战胜许昕、张继科,实力不容小觑。据马龙透露,自己在赛前就已经做好了打满七局的准备。

  “就像做梦一样。”看着眼前的奖杯,马龙说,来到苏州的十几天中,有时候甚至觉得日子过得是种煎熬。“脑子不停在想比赛,好在这些煎熬最终通向了胜利,也是值得的。”马龙坦言,在成为中国男队队长以后,自己在一年中有了很多进步的地方,特别是在团队作战,担当责任方面变得更加成熟。“能在团体赛中担当一号单打,也是大家对我的信任。”

  目前,独缺一个奥运会冠军,让马龙距离大满贯仅有一步之遥。他说,虽然夺得世乒赛冠军令人兴奋,但未来一年中还有很多需要弥补加强的地方。“我需要静下心思考一下,想清楚接下来的一年究竟如何提高自己的实力。”马龙说,眼下最紧要的目标就是尽快拿到明年奥运会的参赛门票。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03/7249031.shtml report 590 中新网苏州5月3日电(记者王曦)3日晚间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后,马龙坦言,尽管不是外界预期的“科龙大战”,但自己在决赛中面对年轻的方博时,心里反而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马龙赛后谈世乒赛夺冠:面对方博反而更有压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