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VS快船交手记录:本季2-2 季后赛休城略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北京时间2015年5月3日,快船在抢七大战中击败马刺,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西部半决赛的球队。他们将在7场4胜制的较量中迎战休斯顿火箭。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火箭与快船一共有过4次交手,两队2:2战平。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火箭和快船进行了赛季首回合交锋。结果,快船以102:85轻松击败火箭。2015年2月12日,火箭作客洛杉矶,再次被对手110:95击败。2月26日,火箭终于以110:105击败对手,扳回一城。在3月16日,火箭100:98险胜对手。从四场比赛的情况看,火箭场均得分97.5,失分103.8,处于下风。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四场比赛中,火箭的全明星中锋霍华德都没有出战,这在一定程度上折损了火箭的内线实力。而在季后赛中魔兽已经归来,并且首轮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这将是火箭叫板对手的最大筹码。

  而在过去的季后赛中,火箭和快船也仅仅遭遇过一次。这次系列赛发生在1992-93赛季的首轮。当时,火箭的老大是大梦奥拉朱旺,快船阵中则有丹尼-曼宁、罗恩-哈珀以及马克-杰克逊等名将。双方激战5场,最后火箭凭借奥拉朱旺系列赛场均29.2分15.2篮板4.8助攻5.8封盖的表现,击败对手挺进了下一轮。

  这是双方季后赛中的唯一一次交手。虽然休城略占优势,但22年前的比赛不作为任何根据,要想打进西部决赛,还得一场一场好好打。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288100.shtml report 984 北京时间2015年5月3日,快船在抢七大战中击败马刺,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西部半决赛的球队。他们将在7场4胜制的较量中迎战休斯顿火箭。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火箭与快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