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VS快船球队数据对比:飙分战 三分左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5月3日,当大家还沉浸在快船淘汰马刺生死战的惊心动魄中时,快船与火箭季后赛次轮的遭遇战已经迫在眉睫了。

  常规赛交战火箭与快船均2胜2负平分秋色。火箭是本赛季三分出手次数最多的球队,哈登是本赛季罚球次数最多的球员,进攻火力之强可见一斑。而且本赛季火箭在防守上有所加强,轮转更为积极。马刺既是对手也是老师,经过首轮历练,快船一定积攒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与信心。相比火箭,快船失误更少,助攻更多。但赛程对他们来说很紧,球队也饱受伤病困扰。志在夺冠先要迈过火箭这道坎,就一定要保持斗志、集中精力。

  麦克海尔教练是否会借鉴马刺经验,施展“砍乔丹”诡计?霍华德能否顶住快船内线群的车轮战?快船又能否挡住火箭的三分雨?看点多多,一切即将揭晓。

  以下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对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290764.shtml report 1255 北京时间5月3日,当大家还沉浸在快船淘汰马刺生死战的惊心动魄中时,快船与火箭季后赛次轮的遭遇战已经迫在眉睫了。常规赛交战火箭与快船均2胜2负平分秋色。火箭是本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