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2-0反超拉齐奥 迪纳塔莱超越巴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截止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意甲第34轮多场激战战罢。凭借敦比亚和弗洛伦齐的进球,罗马2-0击败热那亚,积分排名第二;拉齐奥1-1战平亚特兰大,积分滑落到第3;佛罗伦萨3-1击败切塞纳,进占积分榜第五;维罗纳0-1不敌乌迪内斯,比赛出现两张红牌;萨索罗0-0平巴勒莫。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罗马2-0胜热那亚

  周中客场击败萨索罗后,罗马有所反弹势头,而热那亚上轮过后跻身前六名,本战也十分关键。罗马让伊瓦尔沃、敦比亚、热尔维尼奥三名黑人球员搭档锋线,托蒂出任替补。开场后罗马围攻对手,但收效甚微,第24分钟热那亚快速反击,伊斯科边路传射直飞死角,德桑克蒂斯将球打出。第27分钟罗马开出战术角球,弗洛伦齐突入禁区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5分钟,纳因戈兰前场抢断后发动直传,敦比亚大禁区前沿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包夹后右脚攻门,球越过门将佩林。1-0,敦比亚连续两轮破门帮助罗马领先。

  第40分钟纳因戈兰远射贴着门楣高出,半场罗马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热那亚错过良机,雅戈-法尔克与贝尔托拉奇做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近距离大力抽射,球被德桑克蒂斯神奇扑出。第64分钟,托罗西迪斯突入禁区,隆卡利亚犯规将其放倒,但裁判不吹点球反而吹罚托罗西迪斯假摔,满场嘘声大作。第85分钟,热那亚边路传中,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出击失误,球在飞跃门线前被阿斯托利解围。第91分钟,热那亚右路传中,莱斯蒂耶内距门区区3米处却顶偏!连续错过良机的热那亚最后时刻丢球,伤停补时第2分钟,弗洛伦齐高速奔袭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佩林大力抽射,帮助罗马2-0锁定胜局,取得意甲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35-托罗西迪斯/15-皮亚尼奇(第71分钟,2-姆比瓦)、16-德罗西、4-纳因戈兰/19-伊巴博(第85分钟,35-霍莱巴斯)、88-敦比亚(第59分钟,7-伊图尔贝)、27-热尔维尼奥

  热那亚(433):1-佩林/4-德马约、14-隆卡利亚、5-伊斯科、2-坦贝(第46分钟,24-法尔克)/91-贝尔托拉齐(第72分钟,20-迪诺-科斯塔)、18-贝格迪西、33-库奇卡、88-林孔/93-拉克索尔特(第58分钟,16-莱斯蒂耶纳)、11-尼昂

  亚特兰大1-1拉齐奥

  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奔放攻杀,但均无法打破僵局。第49分钟,亚特兰大队阿莱扬德罗-戈麦斯开出角球,比亚瓦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0领先。第77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卡塔尔迪做球,帕罗洛点球点处右脚劲射球门右上角破门,1-1,拉齐奥追平。本轮打平后拉齐奥被罗马反超,滑落至积分榜第三位。

  佛罗伦萨3-1胜切塞纳

  开场后切塞纳反客为主,德弗雷尔、布林恩扎连续错过两次在小禁区内单对单面对门将的得分良机。第30分钟,佛罗伦萨队博尔哈-巴雷罗突入禁区,穆丁加伊犯规送出点球,伊利西奇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第35分钟,佛罗伦萨传入禁区形成混战,伊利西奇点球点处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紫百合2-0扩大比分。第56分钟,库尔蒂奇边路突破传中,吉拉迪诺距门10米处右脚抢点攻门得手,佛罗伦萨3-0领先。第59分钟,德弗雷尔妙传,阿莱扬德罗-罗德里格斯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出世界波,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切塞纳1-3追回一分,但无力避免败局。佛罗伦萨此轮过后,积分反超输球的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进占积分榜第五。

  维罗纳0-1不敌乌迪内斯

  上半场比赛激烈但不精彩。第60分钟,维罗纳队萨拉粗暴放倒特莱奥,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62分钟,韦德莫妙传,迪纳塔莱突入禁区距门8米处右脚劲射破门,乌迪内斯1-0领先,迪纳塔莱也凭借这粒进球,超越打进205粒进球的巴乔,以意甲206粒进球位列总进球榜第五位,仅次于皮奥拉274球、托蒂237球、诺达尔225球和阿尔塔菲尼的216球。第84分钟维罗纳拿到最佳良机,边路传中乌迪内连续两次解围不远,托尼距门6米处右脚攻门打的太正,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心态失衡的维罗纳后卫拉斐尔-马奎斯粗暴侵犯阿圭雷,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9打11的维罗纳无力避免输球。

  萨索罗0-0平巴勒莫

  第39分钟,巴勒莫队里斯波利传入禁区,瓦斯奎斯小禁区线上攻门被阿切尔比在门线前神奇解围。第66分钟,萨索罗也错过良机,贝拉尔迪传球,扎扎后点摆脱防守左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9分钟,里斯波利传球,迪瓦拉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球匪夷所思的顶偏。第88分钟,夸伊森传中,贝罗蒂距门4米处倒地铲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不断错过得分良机的两队0-0闷平,萨索罗连续5轮不胜,巴勒莫则连续三轮无缘三分。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4008.shtml report 2644 截止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意甲第34轮多场激战战罢。凭借敦比亚和弗洛伦齐的进球,罗马2-0击败热那亚,积分排名第二;拉齐奥1-1战平亚特兰大,积分滑落到第3;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