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18+13米神15+12 奇才半场逆转老鹰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展开首场角逐。做客的奇才队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4-98战胜老鹰队,今年季后赛至今不败(5胜0负)。这样,奇才队总比分1-0领先老鹰队。值得一提的是,老鹰队首节得到37分,但下半场只得到35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37、27-26、28-20和23-15(奇才队在前)。奇才队这边,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7篮板,皮尔斯有19分入账,沃尔贡献18分7篮板13助攻3盖帽,戈塔特和古登各自砍下12分,波特拿下10分。老鹰队这边,卡罗尔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霍福德有17分17篮板7助攻入账,米尔萨普贡献15分12篮板8助攻,科沃尔砍下13分5篮板,蒂格拿下11分7助攻。

  开场不到3分钟,皮尔斯连得7分助奇才队开局9-7领先。随即老鹰队多点开花打出9-0攻击波,迫使奇才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奇才队连中3记三分,两队战成20平。此时奇才队在攻防两端出现问题,米尔萨普投中三分后又助攻安蒂奇和卡罗尔外线得分,老鹰队又打出17-6攻击波确立优势。首节战罢,老鹰队以37-26领先奇才队。37分创下老鹰队史上季后赛首节第三高得分!

  次节前半段,老鹰队失误增多,奇才队抓住机会打出10-4攻击波以36-41缩小分差。稳住局势的老鹰队由科沃尔、卡罗尔和蒂格各自命中三分,老鹰队以52-42领先。在皮尔斯外线还以颜色后,蒂格助攻霍福德中投命中。次节后半段,沃尔在上篮倒地后疑似弄伤左手腕,好在没有大碍继续上场打球。上半场结束,老鹰队以63-53领先奇才队。

  第三节开打4分钟,奇才队一波8-2攻击波落后4分。暂停之后,老鹰队连得7分恢复两位数优势。此时皮尔斯和比尔各得5分,顽强的奇才队以74-75将分差缩小至1分。施罗德命中三分,紧接着老鹰队4罚全中,两队战成78平。该节结束前10秒,施罗德助攻霍福德拿下2分。三节战罢,老鹰队以83-81领先奇才队。

  末节开始后,比尔连得4分助奇才队以87-83领先。比尔落地时踩在霍福德脚面上,导致右脚踝受伤被迫返回更衣室。几分钟之后,比尔带伤回归。沃尔助攻波特命中三分,奇才队以98-91领先。在米尔萨普连得5分后,比尔先是送出2次进攻,紧接着在比赛结束前6秒2罚全中,老鹰队主场无力回天。

  奇才队首发:内内-希拉里奥、保罗-皮尔斯、马辛-戈塔特、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

  老鹰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德马雷-卡罗尔、阿尔-霍福德、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4751.shtml report 22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展开首场角逐。做客的奇才队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104-98战胜老鹰队,今年季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