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揪心!奇才后场双枪齐受伤 小将哭着返回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半场逆转,做客的奇才队在东部头号种子面前抢下主场优势。更重要的是,奇才队今年季后赛保持不败(5胜0负)。自沃尔和威特曼联手后,奇才队还没有输过系列赛首战。当然,为了这场胜利,奇才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都伤了。

  沃尔是奇才队大脑,此役他送出13次助攻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但他的左手腕,却令奇才队上下颇为担心。半场结束前3分10秒,米尔萨普传球失误,沃尔发动快攻一条龙上篮。可惜他的上篮不中,在落地时,沃尔似乎撑下一下左手腕,结果在比尔完成补篮时,沃尔痛苦的捂住左手腕。

  在队医的搀扶下,沃尔先是回到替补席,接受及时治疗后他没有休息马上回到球场上。整场比赛,沃尔交出18分13助攻7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赛后第一时间,沃尔的左手腕敷上冰袋并接受了X光检查。

  比起沃尔,比尔的受伤时刻更让人揪心。比赛结束前8分07秒,比尔中投落地时正好踩在阿尔-霍福德脚面上,导致右脚踝扭伤。比尔甚至哭着离场返回更衣室!通过电视慢镜头能看出,比尔的脚踝扭伤程度颇为严重,很有可能不会再回到球场上。

  不过经过短暂治疗,比赛结束前3分47秒,比尔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回到球场上。这场球,比尔是奇才队的功臣,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7篮板。

  赛后,华盛顿媒体都在祈祷,希望后场双枪伤势无碍,不会缺席东部半决赛接下去比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4758.shtml report 17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半场逆转,做客的奇才队在东部头号种子面前抢下主场优势。更重要的是,奇才队今年季后赛保持不败(5胜0负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