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快船VS马刺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帅:我们可能还会回来 妖刀仍犹豫邓肯拒表态

来源:新京报
 还会回来吗


  马刺与快船系列赛抢七大战,带伤作战的保罗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当他最后一投打板入筐后,留给马刺只有1秒。1秒后,马刺回家。波波维奇和GDP组合(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转身走进球员通道,留下悲壮的背影。如今,所有人都在问同一个问题:下赛季,波波维奇还会带着GDP回来吗?

  【波帅有信心】

  “我们可能还会回来”

  当记者们把这个问题抛向波波维奇时,老爷子笑了笑,“过去5年时间里,人们不停问我关于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会打到什么时候,他们也问我会坚持到什么时候,我们所做的一切给了大家答案。”

  ESPN著名篮球女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尼在文章中写道:“终究有一天,马刺这些老家伙们会离开、退役,但是,在这样一个令人心碎的夜晚,波波维奇并不认为这是他们在一起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大家就像精神病患者一样喋喋不休。”波波维奇表示,他已经习惯了每个赛季结束后人们相同的问题,“老实说我也没什么线索要提供给你们,我们可能还会回来。”随后,波帅还和在场的记者们开起了玩笑,“拿到老板给我的薪水支票,那感觉太棒了。当然,你们也可以认为我在撒谎。”

  邓肯39岁了,吉诺比利也快满38岁了。他们与马刺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不敢想象没有邓肯、吉诺比利或波波维奇的马刺会是什么样子,毕竟波波维奇好早以前就说过,如果哪一天邓肯选择退役,那一天也将是他离开马刺的日子。

  波波维奇带领马刺拿到了5个NBA总冠军,对于马刺来说,老爷子才是王朝最大的基石。

  布福德表示,他也不知道波波维奇现在是怎么想的,“5年前,人们就觉得他们会离开,但他们留了下来。我们不会催促他们做决定,他们有的是时间彼此商量,我们也有时间听听看他们会说什么。”

  【邓肯拒表态】

  “还没做出任何决定”

  尽管自己最后一投终结了马刺前进的步伐,但保罗还是希望能在下赛季看到波波维奇带着GDP来到斯台普斯。在比赛结束后,保罗也动情地抱着邓肯,并在他耳边低语:“我爱你,蒂姆,”

  有谁不爱你呢?蒂姆!

  尽管已经39岁了,但邓肯在篮球场上依旧有着不可低估的战斗力。与快船的抢七大战,他全场砍下27分11个篮板,发挥堪称完美。39岁的高龄还能在抢七大战中拿到两位数得分,上一个是贾巴尔。如今,邓肯也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了NBA的史册。

  与快船的系列赛,邓肯场均能获得17.9分11.1个篮板。当记者问到关于他的未来时,邓肯言简意赅,“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一位邓肯的密友告诉《圣安东尼奥快报》,如果邓肯今年夏天宣布退役的话,那将会让他“非常非常吃惊”。

  布福德表示,不管什么决定,都将由邓肯自己做出。从俱乐部的角度讲,他们希望邓肯能回来。“他依旧是我们这个集体的领袖,我们的依靠。”谈到邓肯时,布福德说。

  布福德透露,与快船之战的赛后,更衣室里没有任何人做出任何决定。

  【妖刀在犹豫】

  “先坐下来等等看吧”

  作为GDP组合中第二老的成员,吉诺比利的答案模棱两可。就好像他在篮球场上神鬼莫测的蛇形突破,让人琢磨不透。

  在被记者们问到自己的未来时,“阿根廷妖刀”回答说:“我不知道。退役这种事情要发生也是很容易的。此时此刻,我不知道我还想要做什么。在输掉这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后,我不会做出所谓的决定。”

  是继续留在场上比赛,还是坐在家里看别人打球,吉诺比利自己也没有想好。“有时候,你会觉得特别骄傲,你会觉得自己干了伟大的事情。”吉诺比利说,“有时候,你会不禁告诉自己,‘见鬼,我在这里都干了些什么?我应该待在家里,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

  输掉抢七大战,系列赛第一轮就回家,对于吉诺比利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吉诺比利需要冷静,“现在,你必须坐下来,等等看,让痛苦都消失了之后,再做出最后的决定。”

  两年前,当马刺输给热火后,吉诺比利想过退役的事情。但最后他决定再打两年。“当时我真的很沮丧,输掉总决赛让人太受伤了。”吉诺比利表示,他当时决定继续打球并不是为了复仇热火,“我只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到成为前球员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享受。过去两年,我很享受。”

  那么,再享受一年或者两年如何?

  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5442.shtml report 2613 还会回来吗马刺与快船系列赛抢七大战,带伤作战的保罗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当他最后一投打板入筐后,留给马刺只有1秒。1秒后,马刺回家。波波维奇和GDP组合(邓肯、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