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洛佩斯愿留开拓者 康利欲G2及时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罗宾-洛佩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洛佩斯愿意留守开拓者

  《波特兰论坛半周报》报道,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在今夏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洛佩斯表示愿意留守开拓者,“没有什么事情是100%确定的,目前为止,我很爱自己在开拓者的这段时光,我愿意回来,我对回归持非常开放的态度。”洛佩斯说道,而谈到自己选择球队的要求时,他也表示会考虑钱和自己是否适合那里,“我两者都会考虑,但是还有其他的因素。”洛佩斯本赛季常规贡献9.6分和6.7个篮板,而季后赛场均贡献5.2分和4.4个篮板。

  泰莱托维奇愿意留篮网

  篮网前锋米尔扎-泰莱托维奇在今夏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泰莱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篮网的时光,并且称如果可能的话,他想留在篮网。“我会把这个事情主要交给我的经纪人去处理,我信任他。”泰莱托维奇说道。另外,泰莱托维奇称自己还没决定是否在今夏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5分和4.8个篮板。

  德隆已不再是特权球员

  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隆-威廉姆斯已不再是球队的特权球员,而篮网未来想成功,必须依靠团队。“他(德隆)不再是特权球员了,”篮网主帅霍林斯直截了当说道,“他是个好球员,但我觉得他不再是个特权球员,这只是我的观点。每个人都会谈论特权球员,但我们需要的是一支特权球队。”德隆与篮网的合同还剩两个赛季,下赛季年薪2100万美元,再之后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年薪为2230万。

  科尔盼修改季后赛赛制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同意里弗斯的看法,是时候修改季后赛的赛制了。“我同意里弗斯的看法,(季后赛)规则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让两支联盟前五的球队在季后赛第一轮就碰面,这太疯狂了。所以如果联盟再次改变规则,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科尔说道。之前,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联盟在未来可能会采用新的季后赛晋级规则——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而不是现有的东西部前八强晋级。

  康利愿在G2及时复出

  灰熊后卫迈克-康利在对阵快船的首场比赛中戴着透明的防护面具进行了热身,但他仍然没能正式出战,因其左眼仍然肿胀充血。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康利表示状态已经有所好转,希望在第二战就能及时复出帮助球队。“我今天感觉就已经不错了,希望周三就能正式上场。”康利说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8217.shtml report 1672 罗宾-洛佩斯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洛佩斯愿意留守开拓者《波特兰论坛半周报》报道,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斯在今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