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佩世界杯团体赛法国队夺冠 中国女队排名第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日体育专电 2015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团体赛3日以法国队夺冠告终,中国女队止步16强最终排名第九。

  法国队在当天的决赛中后来居上,在前期落后乌克兰队7分的不利局面下连续追分,以45:40力克对手问鼎冠军。美国队在季军战中45:32战胜了俄罗斯队。

  中国女佩队在16强战遇到日本队,开局阶段中国队一直处于落后,直到沈晨第5局出场将比分追至20平,但随后队友邵雅琦等人在和日本队员的交手中均未占得优势,等沈晨再次登场时,面对的已是28:40落后的巨大劣势,尽管她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还是无力改写中国队39:45败北的结果。

  出局后中国队进行了9至12名的排位赛,姑娘们打起精神后接连战胜德国队、中国香港队和阿塞拜疆队,拿到了第九的成绩。(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1536.shtml report 372 新华社北京5月3日体育专电2015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团体赛3日以法国队夺冠告终,中国女队止步16强最终排名第九。法国队在当天的决赛中后来居上,在前期落后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