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接力8年首败 美国队战胜牙买加一雪耻辱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褚鹏)蛰伏了多年的美国接力队,昨天在巴哈马结束的接力世界锦标赛4×100米接力赛上力克博尔特领军的牙买加队,一雪8年的耻辱。

  在加特林和泰森·盖伊相继因服用禁药淡出田坛,美国飞人就被牙买加短跑牢牢压制。自从2007年大阪世锦赛,美国接力再未赢过牙买加。如今加特林和泰森·盖伊的药监相继坐满,美国短跑水平水涨船高。巴哈马一战,汇集了男子4×100米的世界众多天才,美国队依次是罗杰斯、加特林、盖伊和贝利;牙买加则是卡特、拜利·科尔、阿什梅德和博尔特。

  比赛进行到300米左右的地方,美国队已经领先牙买加队接近半秒左右。虽然博尔特奋力追赶,但跑美国队最后一棒的贝利后程冲刺能力也不逊色,最后博尔特只能带着一脸苦笑,目送贝利率先撞线。美国队最终以37秒3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牙买加队以37秒68获得亚军。

  中国女队相对出色,在女子4×200米决赛中,她们以1分34秒89获得第四,还打破了保持30年之久的亚洲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5276.shtml report 455 本报讯(记者褚鹏)蛰伏了多年的美国接力队,昨天在巴哈马结束的接力世界锦标赛4×100米接力赛上力克博尔特领军的牙买加队,一雪8年的耻辱。在加特林和泰森·盖伊相继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