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大外自称苦练技术 汤普森:回CBA夺冠是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辽宁队上个赛季的小外援哈德森所在的快船队淘汰马刺杀进NBA西部半决赛,另一名外援汤普森在微博上表示,目前正磨练技术,回CBA是首选,夺冠是目标之一。

  To my fans in China, I am working on my skills and getting better as a basketball player, you all are on my mind. Coming back to China and winning a Championship is one of my top priorities and goals. Hope to see you all soon!

  汤普森在微博中写到:““写给我在中国的球迷们,目前正打磨我的技术,作为一个球员我希望变得更强,我一直都记得你们。回到中国夺冠是我的首选以及主要目标之一,希望能很快就再次见到你们!”

  在上个赛季,汤普森帮助辽宁队杀进总决赛,代表辽宁出战50场比赛,他场均打27.4分钟,贡献18.7分,8.3个篮板,1.2次抢断和0.9个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6196.shtml report 508 今天上午辽宁队上个赛季的小外援哈德森所在的快船队淘汰马刺杀进NBA西部半决赛,另一名外援汤普森在微博上表示,目前正磨练技术,回CBA是首选,夺冠是目标之一。To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