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看衰火箭晋级前景 莫雷:预测激励我们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4日,在昨天的抢七大战中,凭借着保罗在最后1秒的神奇进球,快船战胜马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正是休斯顿火箭队。对于第二轮的结果,专家和球迷们也纷纷进行预测,根据ESPN网站的调查显示,大部分人都认为快船能够击败火箭。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回应称,这样的预测结果能激发球员们的士气。

  在ESPN的15位专家的预测结果中,只有3位专家看好火箭,这其中有2名专家认为火箭6场取胜,还有一名看好火箭7场晋级。而其他的包括马克-斯坦恩和温德霍斯特在内的12名ESPN专家中,有10名专家看好快船6场取胜,ESPN名记谢尔本和哈勃斯特罗则看好快船7场晋级。而在早些时候,ESPN还发起了球迷投票,截至目前的统计来看,61%的美国网友更看好快船战胜火箭,只有39%的网友看好火箭晋级。

  对于专家和球迷的预测结果,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是做出了回应,他在推特上写道:“你们的预测激励了我们,这让球队充满了斗志,激励着我们去争夺总冠军。ESPN就是这样不相信我们的实力!”

  随后莫雷还转发了一条ESPN专家伊桑-斯特劳斯的推特,斯特劳斯写的内容主要是东西部的实力差距,“东部球队的老板都远都不会离开,单赛季取得46场胜利也能晋级总决赛,这个美梦太真实了。”

  显然莫雷转发这条推特,表明他对这样的说法很认同,火箭在常规赛艰难的拿到56胜的战绩,但却还是被外界看衰。不过被看衰并不一定就是坏事,之前在马刺和快船的第一轮的系列赛中,各大网站的专家们一边倒的预测马刺能晋级次轮,快船主帅里弗斯便将预测结果打印出来,发给每一位球员,以此成功激励球队的士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6862.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5月4日,在昨天的抢七大战中,凭借着保罗在最后1秒的神奇进球,快船战胜马刺晋级季后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正是休斯顿火箭队。对于第二轮的结果,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