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将续约德赫亚至2017 周薪20万拒皇马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德赫亚将和曼联续约
曝德赫亚将和曼联续约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下决心拒绝皇马的邀请,将和曼联签订一份价值约2000万英镑的合同,续约后的德赫亚的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

  德赫亚的密友透露,前不久曼联为挽留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周薪20万镑的两年合同,经过深思熟虑后,曼联门神表示很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2017年的夏天再考虑自己的将来。

  按照《太阳报》的分析,德赫亚可能认为皇马提供的报价无法达到曼联的预期,而且自己去到伯纳乌后在和卡西的竞争中不占优势,有可能打不上主力,这是他不愿意接受的结局。而曼联此时提供的加薪合同无论价格和还是期限都很合适,与曼联续约两年对这名年仅24岁的前马竞门神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7283.shtml report 881 曝德赫亚将和曼联续约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下决心拒绝皇马的邀请,将和曼联签订一份价值约2000万英镑的合同,续约后的德赫亚的周薪将达到2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