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赢"世纪之战" 两拳手卷走3亿美元出场费

来源:现代快报

  一场用数年时间的等待和数亿美元的金钱吊足全世界胃口的“世纪大战”,昨天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结果是主场作战的美国拳王梅威瑟依靠点数战胜了菲律宾“国宝”帕奎奥。

  虽然比赛打满了12回合,也配置了最好的娱乐元素,但鉴于这是一场传说中价值4亿美元的比赛,赛前门口的黄牛票被炒到了14万美元一张,梅威瑟和帕奎奥交手的过程却是令人失望的——前者不停闪躲防守反击,后者又追击无力,36分钟的比赛看下来,感受不到这场天价拳赛到底刺激在哪里。赛后,美媒大多用了“无聊”“闷战”等词形容这场比赛,梅威瑟的获胜更是遭到了不少质疑。但无论如何,两位拳手一共卷走了3亿美元的出场费,其中梅威瑟获得1.8亿美元,帕奎奥也有1.2亿美元进账,从商业秀的角度来看,他们谁也不是输家。

  “感谢上帝,感谢拳迷从世界各地来看我们比赛,我们都做到了最好,”梅威瑟赛后说,“他(帕奎奥)是一名出色的战士,我向他致敬。”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7658.shtml report 420 一场用数年时间的等待和数亿美元的金钱吊足全世界胃口的“世纪大战”,昨天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结果是主场作战的美国拳王梅威瑟依靠点数战胜了菲律宾“国宝”帕奎奥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