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武术联赛走进高校 大学生参与积极空前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海报
比赛海报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第七届成都西区高校武术邀请赛于4月18-19日,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举行。本次高校邀请赛以: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为目的,联合成都多家高校共同参与。未来每学期都将在各高校轮流举办这样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学生武术联赛。

  此次比赛由西华大学散打协会和格斗迷网联合举办,邀请了成都西区高校武术联盟各成员,包括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成都大学等在内的十余所高校武协参赛。比赛分为散打比赛和跆拳道比赛两种,根据各校人员数量、公斤级以及时间的限制,共设五十余场比赛,奖项为团体奖以及优秀个人奖,比赛赞助和奖品由格斗迷网提供。

  第一日共进行三十余场比赛,成都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和西南石油大学遭到淘汰。第二日进行十余场比赛,西南石油大学于第一日弃赛一场,比赛前三名分别被成都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收入囊中。

  [比赛结果]

  成都大学9胜1负

  川大锦城学院7胜2负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7胜3负

  西华大学10胜5负

  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5胜0负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3胜4负

  西南民族大学3胜5负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3胜6负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胜5负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胜5负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胜8负

  西南石油大学1胜7负2场弃权1场弃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25171.shtml report 1803 比赛海报比赛现场比赛现场第七届成都西区高校武术邀请赛于4月18-19日,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举行。本次高校邀请赛以:号召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为目的,联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