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全力挖角狼堡真核 10球19助成诺坎普新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德布劳内本赛季已送出19次助攻
德布劳内本赛季已送出19次助攻

本赛季欧洲助攻榜
本赛季欧洲助攻榜


  据Squawka.com网站援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签下沃尔夫斯堡中场核心德布劳内。

  《全市场》称,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想要在今年夏天将德布劳内带到诺坎普球场,但由于巴萨的转会禁令还没过,将会把德布劳内租借回狼堡半年。德布劳内本赛季的表现十分高光,目前已经在联赛为沃尔夫斯堡打进10球,送出19次助攻,是狼堡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最大功臣。

  上周末,狼堡主场2-2战平汉诺威96,德布劳内再次送出2次助攻,助攻数达19次,已经追平德甲单赛季的助攻纪录,在欧洲助攻榜也位列头名,比巴萨巨星梅西多出一次。本赛季,23岁的比利时人是狼堡当之无愧的中前场核心,他已为球队送出101次关键传球,比队内第二高的球员多出51次。

  如此优异的表现让他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先前,《每日快报》曾报道曼联想要将比利时人带到老特拉福德。现在看来,德布劳内更有可能成为梅西、内马尔等巨星的队友。

  德布劳内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根克队,2012年转会切尔西。但他并没能在斯坦福桥打出名头,仅出场3次后被租借给德甲球队不莱梅。上赛季初,德布劳内转会狼堡,逐渐找回了状态,在61场比赛中打入了18粒进球。他也已经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30次,打入7球。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29543.shtml report 1532 德布劳内本赛季已送出19次助攻本赛季欧洲助攻榜据Squawka.com网站援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签下沃尔夫斯堡中场核心德布劳内。《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