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孔特拉跌出前一百 曼帅再降卡帅连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本周排名最大变化就是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下滑6位,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第104位,自此世界主帅排名TOP100再无中超教练。就在孔特拉跌出TOP100之际,此前有望杀入前100的曼萨诺排名同样较比上周下滑6位,位列第116位。此外,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较比上周上升16位,位列第269位。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以上升为主。凭借着率队2比0击退水原三星、拿下榜首大战,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从上周第18位上升至本周第17位,但他仍以8064个积分稳坐亚洲头把交椅。紧随其后的是位列第21阿尔阿赫利主帅克罗斯,他本周排名较比上周上升3位,超过本周排名只上升1位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跃升至亚洲第二,而首尔FC主帅崔龙珠则位列第22位,跌至亚洲第三。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从上周第28分下滑至第第33位,继续位列亚洲第四。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位列第61位,单周排名下滑4位,但仍保住了亚洲第五的位置。

  聚焦到中超赛场,虽然仍坐稳中超主帅的头把交椅,广州富力在上周末战平了辽宁宏运后,孔特拉的排名也顺理成章地出现了下滑,从上周的第98位滑落至第104位,自从世界主帅排名TOP100再无中超主帅。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依旧位居中超次席,虽然上周末主场3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但曼萨诺的排名并没有反弹,而是下滑6位,位列第116位。相比于孔特拉和曼萨诺的下滑,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继续保持着他的上升势头,自从上周杀进前300后,本周排名再次上升16位,位列第269位。虽然山东鲁能上周末战平重庆力帆比较可惜,但是库卡的排名却再次上升8位,位列第375位。此外,率上海上港保住中超领头羊的埃里克森本周排名却再次下滑,目前埃里克森仅位列第390位。

  在中超土帅排名方面,本周中国籍主帅排名为下滑之势为主。高洪波反超陈洋跃升至土帅头名,较比上周,高洪波本周排名上升24位,来到第548位。反观辽宁宏运主帅陈洋在本周却下滑34位,来到第598位,痛失上周刚刚获得的土帅头名宝座。由于朱炯下课,贾秀全成为现役中超主帅中排名第三高的教练,他位列第647位。此外,受益于朱炯下课,经历了多家俱乐部助理教练身份的贵州人和代理主帅李春满也终于了自己的教练排名,他目前已27个积分,位列第1346位。(杉轩)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34085.shtml report 15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本周排名最大变化就是广州富力主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