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原主帅:主场全力对战国安 伤病困扰将做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4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表示将在主场全力对战北京国安队。

  尽管已经提前从小组中出线,但对于明天的比赛,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表示:“我们在客场比赛0-1输给了对手,明天是我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在主场展现出我们良好的足球风貌。”

  按照积分情况,如果跟北京国安踢成平局,那么水原三星将获得小组第二名,这样有可能避开亚冠下一个对手全北现代,当问起对手选择这个话题时,徐正源表示:“足球比赛的结果没有人可以预测,我们赢球可能会面对全北现代,但我们没有办法去进行选择,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展现最好的一面,现在我只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徐正源说:“确实伤病让我们的备战比较困难,但我们还有其他的替补球员,伤病和体能的影响我们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全力去应对这些困难,当然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机会,我希望他们能够努力的打好比赛。”

  对于双线作战造成的伤病以及球队攻击力下降的问题,徐正源说:“我们在4月份开始就一直双线作战,这是非常艰难的,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有胜有负才是足球的魅力。一支球队不可能总是胜利,出现了一些问题说明球队还需要努力加强与弥补,一支球队可能前面会进很多球,但也有可能会遇到对手的阻击出现进球困难,但正是我们需要解决的环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08&paper.cmsUrl= report 941 (搜狐体育徐江5月4日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表示将在主场全力对战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水原三星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