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力争3分不为平局而战 不知徐云龙能否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4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力争全取三分出线。

  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国安和水原三星只要打成平局就可以携手从小组中出线,不过对于这样的设想,曼萨诺说:“确实平局足够我们获得小组第一,甚至输球也可能会让我们出线,但我们每次比赛的目标都是争取比赛的胜利,没有为了平局而战,所以我们争取拿到三分。”

  对于球队的伤病号徐云龙和宋博轩的恢复情况,曼萨诺说:“他们两人的情况,在完成踩场训练之后才能知道,之前他们一直处在伤病治疗之中,现在还不知道训练之后的情况,所以明天他们是否出战到现在并不清楚 。”

  事实上国安的对手水原三星也是伤病不断,对于伤病这个话题,曼萨诺说:“每一支高水平球队都会遇到伤病问题,这也是每一个职业教练应当解决的,只是让我们困扰的是,我们现在的伤病竟然都集中在同一个相同的位置。但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要面对这样的困难,去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问题。我们在国内联赛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希望明天出场的队员,每一个人能够各司其职, 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对手的情况,曼萨诺说:“水原三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也是我们小组唯一确保出线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也有很多国家队的球员,他们在北京已经展示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相信回到他们的主场我们会更加难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07&paper.cmsUrl= report 1666 国安抵达水原酒店埃尔顿棒球帽高潮跟队(搜狐体育徐江5月4日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