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PK保罗格里芬 火箭欲擒快船夺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明日将坐镇主场与洛杉矶快船队展开西部第二轮季后赛系列赛首场争夺战。

  火箭在西部首轮以4-1淘汰小牛,这是他们自2009年以来首次进入西部半决赛。与经过7场激战的快船相比,火箭已经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体能上得到了充足的恢复。

  “能够休息总是一件好事,明天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哈登说道,“他们经历了一场艰难的第7场,因此我们必须要带着能量去打球,确保自己在攻守两端都能有更好的表现。”

  哈登是火箭最值得依靠的球员,上一次对阵快船是他砍下了34分,但本赛季前三次面对快船,哈登场均只有14.3分的输出,比他赛季场均得分要少将近一半。明日再次面对快船,哈登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另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火箭主帅给霍华德分配了尽可能多的上场时间,场均高达38分钟。而到现在为止,导致霍华德伤停六周的右膝没有疼痛或浮肿迹象,这对火箭来说是个好消息。“是的,他(霍华德)在肯定有很大的区别,他是对方防守的一大目标。他可以攻击篮筐,肯定会让对手担忧,之前的常规赛他都不在,现在能够回来,我感觉很幸福。”

  反观快船,球队经过抢七大战淘汰马刺,在昨天快船主场击败马刺比赛中,保罗在首节末段拉伤左腿腿筋,一度下场去更衣室接受治疗,今日,快船方面发出新闻通稿,称保罗因为伤病明日是否出战成疑。但这样的“烟雾弹”没有人接招,火箭仍按照保罗出战做方案。

  “他(保罗)是他们球队的领袖,但对我们来说,一切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仍会努力准备比赛。”哈登说道。

  如果保罗能够出场,这会给快船队带来莫大帮助,但如果休战,格里芬、雷迪克都要承担责任来帮助球队。另外,作为两届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第一轮的表现十分挣扎,他始终在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但是他本赛季面对火箭,三场比赛场均能砍下21.7分,再度对阵火箭,克劳福德必须要找回进攻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火箭队:特里、詹姆斯-哈登、阿里扎、琼斯、德怀特-霍华德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43265.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明日将坐镇主场与洛杉矶快船队展开西部第二轮季后赛系列赛首场争夺战。火箭在西部首轮以4-1淘汰小牛,这是他们自2009年以来首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