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与滑雪皇后正式分手 两人3年热恋终未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5月4日,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女友沃恩宣布两人已正式分手。

  奥运滑雪冠军沃恩在Facebook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她写道“在一起3年,我和伍兹还是共同决定分手了。我会永远珍视我们在一起时的美好。实在是太遗憾了,我们都太忙,忙得大部分时间都没能在一起度过。我一直都很欣赏并尊重伍兹。在我心中,永远会给他和他可爱的家人留一片空间。”

  至此,两人持续3年的恋情宣告结束。比沃恩大9岁的伍兹感情经历颇丰,当初为了抱得美人归可谓也是使劲了浑身解数。相恋以来,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感情也是稳定。据了解,三年前伍兹与前妻离婚,并支付了高达7亿5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5亿元)的巨额赔偿费,离婚理由是前妻发现伍兹同时与多位女性有染。但与沃恩在一起后,根据沃恩的表述,她对伍兹以及伍兹的孩子都是喜爱有加。

  一个是高尔夫世界第一,一个是滑雪女王,两人当初的结合也被视为是郎才女貌,奈何也是以聚少离多的俗套收场。鉴于沃恩前不久在《赛金花深夜秀》中表示她讨厌高尔夫,与伍兹和平分手也许还算是最好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48386.shtml report 771 北京时间5月4日,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女友沃恩宣布两人已正式分手。奥运滑雪冠军沃恩在Facebook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她写道“在一起3年,我和伍兹还是共同决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