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女子单打排名:小威哈勒普前2位 彭帅第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今天,WTA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的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小威、哈勒普和莎娃位列三甲,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是彭帅,她排在第24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位。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郑赛赛排在第74位,与上期相比上升1位;张帅排在第97位,与上期相比上升1位;王蔷排在第100位,与上期相比下降4位;朱琳排名第107位,与上期相比上升1位;段莹莹排在第118位,与上期相比上升7位;郑洁排在第127位,与上期相比上升2位。

  国际选手方面,前9位与上期相比无变化,分别是小威、莎拉波娃、哈勒普、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布沙尔、伊万诺维奇、马卡洛娃、A-拉德万斯卡。佩特科维奇从第11位升至第10,原来排名第10的纳瓦罗下降至第12,科贝尔从第12位升至第11。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04/7251386.shtml report 568 中新网5月4日电今天,WTA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的女子单打世界排名,小威、哈勒普和莎娃位列三甲,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是彭帅,她排在第24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位。其他中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WTA女子单打排名:小威哈勒普前2位 彭帅第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