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个黑人美巡赛冠军皮特-布朗去世 享年80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伍兹之前最伟大的黑人高尔夫球手卡尔文-皮特辞世不到3天的时间里,又一位黑人高尔夫先驱——第一个赢得美巡赛冠军的黑人球手皮特-布朗去世,享年80岁。

  布朗作为史上第一个赢得美巡赛冠军的球手,5月1日在奥古斯塔的医院去世。美巡赛官方公布了布朗去世的消息,但是依旧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布朗在1964年赢得了在俄克拉荷马举行的维克特纳公开赛,1970年他又拿下了安迪-威廉姆斯圣迭戈公开赛。

  布朗在密西西比的吉布森港长大,小时候患有小儿麻痹症,他是在做球童的时候学会打高尔夫的。美巡赛专员芬臣评价布朗是一个绅士也是这项比赛的一种声望的象征。

  布朗在1963年加入巡回赛,也就是查理-斯福德打破种族壁垒的2年之后,他一直征战到1978年。而查理-斯福德作为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黑人球手,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去世。

  布朗的晚年过得非常不幸,他的两个女儿先后死于癌症,后来他的朋友邓特让他免费住在自己位于奥古斯塔的房子里,泰格-伍兹帮他出了搬家费用。

  如今,我们已经失去了三位非裔传奇美国球手,他们分别是查理-斯福德、卡尔文-皮特和皮特-布朗。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64800.shtml report 92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伍兹之前最伟大的黑人高尔夫球手卡尔文-皮特辞世不到3天的时间里,又一位黑人高尔夫先驱——第一个赢得美巡赛冠军的黑人球手皮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