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2019男篮世界杯落户中国 国际篮联:硬件出色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一位接近国际篮联(FIBA)的知情人士称,FIBA内部已经决定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放在中国举行,正式消息将在6月18日公布。

  今年1月开始,国际篮联实地考察了中国、德国和菲律宾,评估当地的场馆、交通设施、安保措施等软硬件条件。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表示,以中国目前出色的硬件条件,办多少次世界杯都不是问题。3月16日,FIBA宣布国际篮联执行委员会决定2019年世界杯将放在亚洲举行。也就是说,承办国将在中国和菲律宾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68842.shtml report 234 昨天,一位接近国际篮联(FIBA)的知情人士称,FIBA内部已经决定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放在中国举行,正式消息将在6月18日公布。今年1月开始,国际篮联实地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