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无缘合练难出战 周挺赵和靖将再搭档中卫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17点,国安将在韩国的水原大鸟世界杯球场迎来自己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韩国水原蓝翼。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国安只要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一,甚至就算是输球,也有出线的可能。但是曼萨诺却是信心十足,“我们到这里来,追求的是一场胜利,我们要拿到3分,以小组第一晋级。”

  国安在上周五战胜石家庄永昌之后,仅仅休息了一天,全队就在上周日乘坐飞机抵达了韩国水原,而国安如此重视本场比赛的原因,恰恰是因为球队在之前两轮比赛中接连错过了锁定小组出线的机会,而不得不在本场比赛面临决战的境地。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此次也随队远征客场,足可以看出国安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了。

  在人员方面,国安此次一共带了19名队员来到韩国,其中徐云龙最受人关注。曼萨诺显然希望徐云龙可以及时恢复赶上本场比赛,但是从昨天踩场训练来看,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与体能教练薛申一起慢跑的徐云龙,本场比赛将很有可能不会登场,而另一名伤员宋博轩已经及时恢复,本场比赛出场将不会有任何问题。徐云龙不能参赛,意味着曼萨诺只能用赵和靖和周挺组成中后卫来应对本场比赛,这已经是国安可以派出的最保险的后卫线组合了。

  不过对手水原队的处境比起国安来也好不了多少:同样是双线作战的他们,同样有多达五名主力因伤不能参赛,而就在上周末的K联赛与全北的比赛中,主力后腰金恩宣受伤下场,至少需要休息两个星期,失去了后卫线的屏障,水原的防守看上去也不那么稳固,不管是面对积分第一的全北,还是积分垫底的大田,水原都输掉了比赛,最近两场联赛失球数都是两个,国安只要打出自己的进攻,取得进球并不会太困难。

  说起进攻,不得不提的就是国安的外援德扬。黑山人最近陷入了进球荒,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身为曾经的韩国联赛MVP,却是韩国媒体最为关注的国安队员。“水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当年和他们交手的时候就明白这一点,但是我想我们明天会比他们表现更好。取胜的也会是我们。”德扬赛前的表态信心十足,而曾经效力于首尔FC的他,在代表首尔最后一次面对水原的时候,上演过梅开二度,或许这就是韩国媒体忌惮他的真正原因。

  本场比赛,国安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小组第一,但是曼萨诺显然想自己的球队表现更好:“我们在三种情况下都可以出线,但是我们到任何一个场地都是以追求胜利为目标的,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在客场拿到胜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淘汰赛。”而水原方面的态度则非常有趣,主教练徐正源虽然表示“没有想拿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但是已经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他们,如果拿到小组第一,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淘汰赛要面对全北现代,而上周水原刚刚在联赛中输给全北,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水原都不希望与全北太早相遇。“这场比赛对于上场的年轻队员来说是个好机会。”徐正源的话已经摆明了水原会在本场比赛中派上部分替补队员,这对于国安来说,多少也算是个好消息。

  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74335.shtml report 1971 德扬回韩国心情好宋博轩合练徐云龙慢跑今天17点,国安将在韩国的水原大鸟世界杯球场迎来自己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韩国水原蓝翼。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