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喜临门!小法夺冠后庆生 感叹英超梦想终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小法和女儿一起吹生日蜡烛
小法和女儿一起吹生日蜡烛

小法在巴塞罗那与家人庆祝自己28岁生日
小法在巴塞罗那与家人庆祝自己28岁生日


  切尔西在5月3日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一天后,队内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又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对于小法来讲,这个生日礼物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人生第一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当天,小法在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在巴萨罗那与家人庆生的照片,他的太太达妮埃拉也在Instagram上纪录下了小法与女儿一起吹蜡烛的时刻,一家人其乐融融,气氛非常欢快。

  小法不光享受着家人的祝福,他的朋友们也对他表达了祝贺。他曾经的阿森纳兼巴塞罗那队友亚历山大-宋(现租借至西汉姆联)虽没有到场为他庆生,但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祝我的好兄弟法布雷加斯生日快乐,我为你们夺冠感到高兴,你值得这样的荣誉!”

  法布雷加斯自2003年开始效力于阿森纳,并从2008年开始担任队长一职,2011年转会巴塞罗那,2014年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回归英超加盟切尔西。不过在阿森纳的8年期间小法从未实现自己夺取英超冠军的梦想,而现在终于美梦成真,小法十分激动:“我简直不敢相信!为了这一刻我努力了很久,现在梦想实现了还真有点难以置信。感谢切尔西,我们是冠军,我感到非常骄傲!”夺冠后仅一天又迎来了生日,对他来说可真是双喜临门。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78808.shtml report 1493 小法和女儿一起吹生日蜡烛小法在巴塞罗那与家人庆祝自己28岁生日切尔西在5月3日夺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一天后,队内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又度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对于小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