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罗斯23分掀15-0高潮 公牛81-70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5日,NBA东部半决赛展开角逐,公牛81-70领先骑士。

  邓利维13分老当益壮

  首节,一上来公牛三分雨下,邓利维和罗斯合力命中5记三分球,巴特勒和加索尔内线也能锦上添花,骑士却只有香珀特和欧文拿到7分,公牛以一波21-7率先确立优势。比赛进行到4分27秒时,詹姆斯面对巴特勒防守终于跳投得分,不过加索尔马上内线偷袭还以颜色。紧接着罗斯下快攻冲击篮下,但被欧文空中拦截。到了后半段,詹姆斯开始发起攻击篮下再添2分,第一节结束,公牛27-15领先。

  詹姆斯欧文双星闪耀

  次节,詹姆斯挑起球队进攻大梁,先是助攻德拉维多瓦篮下得分,之后自己连续突破拿到4分,不过公牛这边辛里奇一上来打成2+1后,紧接着外线三分入网。暂停回来后,香珀特接詹姆斯传球上演单手暴扣,欧文终于找到手感,在中距离打成2+1,之后三分入网后冲击篮下再拿2分,欧文一人连拿10分,骑士33-39落后。后半段,邓利维传球失误,香珀特抢断后传给空位的米勒,后者三分入网,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这时加索尔中投得分,半场战罢,公牛49-44领先。

  罗斯23分掀15-0高潮

  易边再战,香珀特三分入网,莫兹戈夫篮下得分后,双方打成51平。这时巴特勒三分入网,罗斯面对詹姆斯防守高难度三分再中,加索尔篮下造杀伤开启得分模式,公牛一波15-0的高潮再次拉开比分,这段时间骑士失误和打铁不断,莫兹戈夫篮下强起终于得分打破僵局,但加索尔不甘示弱连续跳投命中。后半段,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分球,德拉维多瓦和香珀特三分相继入网,进行到最后1分钟,布鲁克斯高难度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公牛81-70继续领先。

  公牛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邓利维、诺阿、罗斯、巴特勒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香珀特、米勒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79686.shtml report 837 北京时间5月5日,NBA东部半决赛展开角逐,公牛81-70领先骑士。邓利维13分老当益壮首节,一上来公牛三分雨下,邓利维和罗斯合力命中5记三分球,巴特勒和加索尔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