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确认保罗因伤缺阵 火箭获逆袭绝佳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保罗在上场比赛中受伤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西部半决赛首战,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确定缺战与火箭的首场比赛,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此前快船与马刺的抢七大战中,保罗在首节还剩1分27秒时因腿筋受伤短暂离场,他在次节回到球场上,并在比赛结束前1秒完成上篮绝杀,力助快船队以总比分4-3淘汰卫冕冠军马刺队。此后保罗就一直在养伤当中,早先传出保罗将可能缺席首战,未料到这个消息成真,这对快船不啻为一个巨大的打击,当然不被看好的火箭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80150.shtml report 795 保罗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西部半决赛首战,快船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确定缺战与火箭的首场比赛,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证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