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精心部署遭加索尔碾压 加嫂单节13分霸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市时间5月5日,尽管公牛的外线已经有了罗斯和巴特勒这两大冲击力极强的球员,但是公牛在季后赛当中的赢球关键要素,却还是集中在篮下,这也是骑士在今日之战中落败的原因所在。

  乐福的受伤直接导致了骑士缺少内线的进攻支撑点,这也逼得克利夫兰人不得不进行阵容调整,在与公牛之战当中开始打一大四小的阵容,让莫兹戈夫打中锋,詹姆斯打四号位。这样的搭配的确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在骑士极快的进攻节奏当中加索尔的机会并不多,上半场的时候公牛的内线双塔均无太大的建树,加索尔上半场只拿到6分入账而已。

  然而加索尔作为公牛如今内线的第一号进攻选择,自然不是那种会甘于沉寂的人物。在比赛打到第三节公牛迅速轰出15-0的攻击波的这段3分10秒的时间里,加索尔个人就贡献了5分3篮板的表现,他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与罗斯、巴特勒在外线相呼应,这才为公牛打破僵局。哪怕是此后骑士在莫兹戈夫的强攻下试图追分的时候,加索尔依然利用高位的中距离跳投连续名中国,继续为公牛维持领先。

  哪怕是上半场只拿到6分,但是凭借第三节个人独砍13分,加索尔彻底摧毁了骑士的内线部署。尽管诺阿在本场比赛的状态极为低迷,进攻端上几乎可以完全忽略不计,但莫兹戈夫的消耗也只能顶住诺阿一个人而已。如果说罗斯和巴特勒两人的表现为公牛维持僵局的话,那么加索尔的存在才是真正为球队起到安定人心的作用。

  莫兹戈夫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蓝领球员,他成功的在五号位上堵截了诺阿,让后者一分未得只能拿到9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是如今的公牛已经不再是诺阿一个人独立支撑了,加索尔开始慢慢显示出作为内线球星的震慑力来。骑士的实力的确不容忽视,只能说当加索尔攻下21分10篮板4助攻4盖帽的数据时,骑士或许才发现罗斯和巴特勒两人或许进行的只是“佯攻”而已,这支球队的重心已经开始转向内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83977.shtml report 20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市时间5月5日,尽管公牛的外线已经有了罗斯和巴特勒这两大冲击力极强的球员,但是公牛在季后赛当中的赢球关键要素,却还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