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剑世界杯赛中国男花不敌俄罗斯 获得团体亚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男子花剑世界杯赛中,由伦敦奥运会个人冠军雷声和仁川亚运会个人冠军马剑飞领衔的中国男子花剑队,在团体比赛中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获得亚军。这一站成绩让中国男花得到52个积分,以335分的总分暂列世界第五,与第三的意大利队和第四的美国队分差并不大,由此,中国队争夺里约奥运会男花团体资格的征程正式开始。

  此外,在日前举行的女子重剑世界杯赛南非约翰内斯堡站赛事中,中国队由孙玉洁、许安琪领衔,孙玉洁获得个人冠军,随后中国队又在团体比赛中收获一枚金牌。目前中国女子重剑队在团体积分中已升至世界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89499.shtml report 297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男子花剑世界杯赛中,由伦敦奥运会个人冠军雷声和仁川亚运会个人冠军马剑飞领衔的中国男子花剑队,在团体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