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出局深夜集体借酒消愁 邓肯带脏叫队友闭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5日,马刺在季后赛首轮经过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之后被快船淘汰出局,这也让无数人唏嘘不已,当然,马刺的球员们自己当然也过得并不是那么舒坦。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马刺一干球员在离开洛杉矶之前曾经到一家夜店集体买醉。

  作为卫冕冠军马刺的出局自然让他们感觉相当苦闷,TMZ的记者在洛杉矶的一家夜店外有看到马刺众将喝得醉醺醺的走了出来,其中包括帕克、邓肯、迪奥这些重要球员在内。TMZ记者看到这些马刺球员的时候,也不失时机地上前进行采访,但是很显然这些看起来心情并不好的马刺球员根本就没有兴致,面对记者的提问几乎都没有进行回复。

  期间邓肯被记者问到这是否会是他NBA生涯结束的比赛,但“石佛”很显然对此没有半点兴趣没有作声不做回答。而米尔斯被采访的时候也同样被问及是否会认为邓肯还会继续留在NBA的问题,米尔斯也是没有做声。

  不过在喝得醉醺醺出来之后,贝恩斯被邓肯扶出来的时候也是被提问了,不过在面对球迷们的夸奖时,这名年轻球员显然不如马刺的其他球员那么沉积,而是大声回答:“谢谢,哥们。”

  只是贝恩斯的这句话,外加那傻呵呵的样子似乎却让邓肯有点看不下去,于是拉着贝恩斯带了脏字地说道:“你TMD给我闭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90597.shtml report 2872 视频-马刺遭淘汰众将夜店买醉邓肯搀喝多小弟-->北京时间5月5日,马刺在季后赛首轮经过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之后被快船淘汰出局,这也让无数人唏嘘不已,当然,马刺的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