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称皇马非晋级热门 特维斯:曾和C罗赢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将4后卫出战皇马
尤文将4后卫出战皇马

  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一触即发,对于已稳获意甲冠军的斑马军团来说,欧冠才是接下来的头号任务。阿莱格里则信心十足,他不仅否认了皇马才是晋级热门的说法,还坦然宣布自己将以4后卫阵型迎战银河战舰。

  “我们希望杀入决赛,我们站在这里绝非冷门。也许最初没人能想到尤文图斯可以站在欧冠半决赛赛场,但我们自己清楚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如今我们谈论的是欧冠半决赛,这可是顶级对决,没有谁能称得上是热门。作为卫冕冠军,皇马可能是比我们稍具一些优势,也更被看好,但我们也不是什么光脚的。”阿莱格里坚定地说,“我不认为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会踢出两场0-0的比赛,所以在进攻端尤其重要。安切洛蒂?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很聪明,他的执教成绩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他在意大利、英格兰、法国和西班牙都取得了成功。”

  尤文图斯在最近的训练中一直使用4后卫阵型,对此阿莱格里也不避讳。“我还没有决定,不过我们很可能会采用4后卫阵型,这取决于到时都有谁能出场。我们要保证尽量少犯错误,如此才能实现晋级。”尤文主帅说道,“莫德里奇和波巴谁缺席造成的损失更大?这两人的缺席都让我很失望,如果他们能出场将会更好,现在我只期望波巴能赶上第二回合的比赛。”事实上本赛季阿莱格里对于尤文最大的贡献就是在孔蒂原有3后卫的体系上加诸4后卫的战术改变,让斑马军团可以应对各种情况。

  最后阿莱格里还谈到了起初人们对他的怀疑:“对这种事我没什么可说的,足球世界只有成绩才有意义。赛季初,每个人都可以夸夸其谈,但最后留下来的却是成绩。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为尤文做了什么,我觉得结果是公平的,我为此感到骄傲。”

  特维斯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能打进半决赛挺意外,我们料想到了会在联赛夺冠,但欧冠则只想尽可能做得更好。这将是一轮艰苦的对决,两场比赛都不容易,一切结果都有可能。我不认为我们是热门,但皇马也不是。尤文的成功的秘诀在于团队,我们所有人都尊重俱乐部的历史和这件球衫。夺冠后的庆祝?现在我不想谈这个,明天才是半决赛。对佛罗伦萨时的小提琴式庆祝?我女儿喜欢小提琴,所以我这么做。”阿根廷射手表示,“比达尔现在身体状况很好,他也找回了信心,我们希望明天能有所斩获。莫拉塔过去几个月成长了不少,我认为他能够在这个级别的赛事中发挥出色。C罗?我还没有和他谈过话,明天我会到更衣室里与他见面并聊聊天,但等到球场上我们就是敌人了。我们过去曾一起赢得过很多,但明天可是欧冠半决赛,我只想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396461.shtml report 1921 尤文将4后卫出战皇马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半决赛一触即发,对于已稳获意甲冠军的斑马军团来说,欧冠才是接下来的头号任务。阿莱格里则信心十足,他不仅否认了皇马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