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两次暗算成功躲技犯 9次失误胡子失MVP不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主场以101-117负于快船。哈登本场20分12助攻(季后赛新高),但是却出现了9次失误,而且两次暗算雷迪克都躲过了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如此看来哈登在与库里争夺MVP的过程中败下真来似乎并不冤枉。

  也许是休息的时间太长了,哈登开场的状态令人担忧,最突出的表现是第一节12分钟时间里火箭全队9次失误,而“大胡子”一人包揽4次。幸好进攻端哈登手感不错,5投3中得到了8分同时还有5助攻。如果不是因为失误太多,火箭完全可以轻松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哈登失误太多完全是因为雷迪克出色的防守造成的。第二节,哈登彻底杜绝失误,但是仅有的两次出手投篮全部偏出。于是第三节一开场,哈登就面对雷迪克时祭出杀招。

  一次抢断雷迪克后快攻,正当雷迪克准备犯规时,哈登有一个故意抬高右手手肘的动作,这一突然抬肘险些打中雷迪克的面门,这也完全震慑住了雷迪克。最终,雷迪克放弃了防守,哈登轻松上篮命中。

  哈登似乎在与雷迪克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而且第三节他送出5次助攻,追平生涯季后赛助攻纪录。可是,哈登明显高兴太早了,雷迪克后程发力,第三节最后3分钟他贡献了7分,同时还造成哈登第四次犯规,帮助快船反超6分。

  由于犯规过多,哈登在末节还剩6分46秒时重新登场,但是火箭却遭遇一波12-0的攻击波。此时,哈登情绪明显失控,一次雷迪克防守哈登时,“大胡子”有一个故意撅屁股顶雷迪克的小动作,幸好裁判没有吹罚哈登技术犯规。尽管哈登此后疯狂追分,可惜时间不够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5738.shtml report 183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主场以101-117负于快船。哈登本场20分12助攻(季后赛新高),但是却出现了9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