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大战申花临阵更改规矩 将前往上体适应场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5月5日上海报道)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入第九轮教练,上海申花9日晚上将前往上海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8日傍晚,申花将前往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这也是主教练吉洛在连续两个客场表现不佳之后,所作出的调整。

  此前申花客场挑战国安和建业队的比赛,吉洛都没有安排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而申花主场比赛,基本上也不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只是主教练吉洛会带领一名队员参加赛前发布会。

  按照队员的说法,吉洛认为赛前训练如果安排在客场进行,舟车劳顿,反而会影响到队员的正常休息,不如在康桥训练完再前往客场。不过在首个客场战胜富力之后,之后的两个客场,申花队的表现都不太理想,分别负于了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而从两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申花队明显表现得上半场表现不如下半场。在这种情况下,也有队内人士认为,客场比赛还是应该提前适应场地,以更好地了解场地条件以及比赛氛围。

  在德比大战前,突然对自己的工作习惯进行调整,这个小细节颇为耐人寻味,一方面同城之战意义非凡,另外一方面,连续客场遭遇失利之后,教练组似乎也希望能换换手气。“其实吉洛并不是一个固执的人,但他毕竟才执教了八轮比赛,对于中超联赛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和了解。”一名队内人士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3&paper.cmsUrl= report 1021 (搜狐体育裴力5月5日上海报道)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入第九轮教练,上海申花9日晚上将前往上海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8日傍晚,申花将前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德比大战申花改规矩 将前往上体适应场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