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22+10+5获麦蒂场边指导 末节罚球4中1疲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主场以101-117负于快船。霍华德本场砍下了22分10个篮的两双数据,同时他还有5次封盖,可以说内线的霍华德绝对是八面威风,而且他一度在罚球线上也是信心十足,可是第四节“魔兽”站在罚球线上已经彻底蔫了,4罚1中导致火箭最终失去了追分的希望。

  由于小乔丹和霍华德都是罚球困难户,再加上马刺曾在“砍鲨战术”上赢得过巨大利润,即便小乔丹赛前表示:与火箭队的系列赛不会砍鲨,但是双方经过第一节的试探之后,双方终于在第二节还剩两分钟时进入罚球大战。

  此役,多位火箭名宿来到现场观战,这其中就包括麦蒂,而且麦蒂还一度在场边与霍华德亲密交流。也许是麦蒂到场让“魔兽”倍感亲切,也许是麦蒂给予了“魔兽”悉心的罚球指导,上半场霍华德5罚3中,完全让快船的砍鲨失去了效果。

  赛前,麦克海尔就认为与快船队的系列赛,中锋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成败。这一战,霍华德效率极高,他全场19投10中,砍下了19分,同时还有10个篮板,而且进攻端他还有5次封盖。可以说,霍华德一个人统治了火箭队的攻防两端。

  尤其是哈登因为4次犯规在第四节前5分钟时间里一直在场下休息时,霍华德成为了火箭队的领袖。先后3次投篮全部命中之外,他还在防守端两次送上大帽,他完全是凭借着一个人的能力将分差缩小。

  第四节还剩最后2分50秒时,双方进入互砍状态,当小乔丹两罚全中之后,霍华德却是4罚1中,这也让火箭最终失去了缩小分差的最后机会。站在场边的霍华德很郁闷,因为他很清楚罚球是他无法控制的。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6262.shtml report 183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火箭主场以101-117负于快船。霍华德本场砍下了22分10个篮的两双数据,同时他还有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