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登场4分钟2中0 无保罗CBA王牌仍难获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快船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快船队在保罗缺阵情况下以117-101击败火箭队,快船队三大后场球员克劳福德、小里弗斯和哈德森完美补上保罗的空缺,哈德森有1次助攻进账。

  克里斯-保罗今天不上场,赛前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贾马尔-克劳福德、哈德森和贾斯汀-里弗斯三人共享保罗的时间。CBA旧将前辽宁球员哈德森今天在首节就获得上场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表现出自己。

  哈德森成为快船队相对薄弱一环,他上场之后就积极和格里芬寻求配合,这位CBA旧将上场就助攻克劳福德跳投得分,哈德森全场打了4分2次出手包过一个三分球,可惜2次投篮均未命中0分,但有一次助攻。哈德森和快船队在战术上显得生疏,和格里芬、克劳福德等人配合还不够默契,不过他还是能抓住机会送出一次助攻。

  季后赛首轮,哈德森一共只打了1场,在快船以73比100惨败给马刺的比赛中,哈德森在垃圾时间打了8分钟3投2中得到了5分2个助攻1个篮板,其他六场比赛哈德森压根没得到出场时间。西部半决赛之后哈德森或许还有机会,如今保罗第二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疑问,哈德森可能会在某些时间段上场救急,毕竟在经验和防守上他比小里弗斯强,还有他乱战突破能力在快船队中很突出。

  哈德森两位主要竞争对手,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表现更抢眼一些,小里弗斯在快船队和马刺队第四场比爆发之后,逐渐适应季后赛强度。今天比赛中小里弗斯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老爸老里弗斯,不负父亲任其首发的重望。小里弗斯上来就命中三分球为快船队开个好头,他还能做到保罗能做的,上半场结束前,小里弗斯助攻给内线大宝贝戴维斯得分。

  小里弗斯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57秒时关键三分命中,帮助快船队反超火箭,本节比赛他得到7分2次助攻。美记者在点评小里弗斯本节比赛中也称,他和J.J.雷迪克以及格里芬撑起快船队的反击。第四节小里弗斯打出灵感,小乔丹抢下防守篮板之后,小里弗斯完成空切勾手上篮得分。

  保罗不在克劳福德主要承担起控卫责任,在组织和得分之间相互转换,首节比赛快船全队低迷,克劳福德是球队表现还算正常的球员,得到6分,未让全队失去阵脚。克劳福德在第二节开始找到三分远投手感,随后比赛里多次在外线得分摧毁火箭队信心。虽然克劳福德得分高,但他全场也有6次失误,而且他已经35岁,体能会限制其上场时间。

  哈德森是在今年3月底加盟快船的,他能代表快船打完本赛季,今年夏天快船拥有球队选项。倘若哈德森把握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打出名堂,他有希望留在NBA扮演角色球员,之后比赛还长,哈德森还有机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6482.shtml report 227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快船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快船队在保罗缺阵情况下以117-101击败火箭队,快船队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