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祝贺库里荣膺MVP 称萌神尚未达生涯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官方宣布库里当选2014-2015赛季NBA常规赛MVP。作为队友,克雷-汤普森也为库里送上了祝福。

  “真心祝福我的水花兄弟库里赢得MVP!”汤普森在推特上写道,“他是这个联盟中最谦逊同时又最努力的球员!他还没有达到巅峰......”

  如果说上个赛季是水花兄弟崭露头角,那么这个赛季水花兄弟真正算得上统治了联盟,他们联手率领勇士队取得了67胜15负的骄人战绩,勇夺联盟第一的宝座。在得分榜方面两人都在联盟前十,而三分球命中率上两人也是分列4、5位。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水花兄弟更是在决赛中进行直接对话PK,库里最终夺冠。

  库里荣膺MVP后也特别感谢了汤普森,他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组合很就该。“我知道私底下我俩并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我要陪伴我的家庭,而你和你的狗在一起,希望我俩可以在一起完成一些特别的事。”

  前不久,活塞传奇球星“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刚刚盛赞了勇士队的后场双枪,他认为“水花兄弟”是历史上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我不知道在现有的规则当中,历史上那些伟大射手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托马斯说,“身体接触对投篮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库里和汤普森绝对是我们见过的投篮最好的后场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7550.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官方宣布库里当选2014-2015赛季NBA常规赛MVP。作为队友,克雷-汤普森也为库里送上了祝福。“真心祝福我的水花兄弟库里赢得MVP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