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有保罗在场边真好 不知他下场能否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记者王忆琼报道

  巴恩斯和克劳福德的两记三分,让丰田中心变得死一般寂静。这个夜晚,即使缺少了保罗,快船仍旧把第一轮系列赛的杀气和淡定带到了这一轮。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坦承:“输球和我们休息太多没关系,输球是因为对手打的更好,他们更想赢。”

  没有了核心组织后卫,快船每个人都得是组织后卫。里弗斯说:“我告诉我的后卫们,你们要想办法得分,让格里芬来做组织者吧。格里芬真神奇,他真的开始做保罗的工作。”

  格里芬真的是当爹又当妈,扮演了组织大前锋的角色。他篮下得分,抢篮板,直接带球推进,快攻或者传球给队友。因为快船没有保罗就没有别的选择,推进球必须快一些,给火箭制造压力。

  和马刺的7场大战,回肠荡气,从这个最好的老师身上,快船学到了太多太多。锤炼之后,快船浴火重生,更加自信,更加沉稳, 更加知道如何在逆境下打球。“我看到球员们互相信任,我们的机会很小,因为我们的对手很厉害。”

  在里弗斯看来,这一战,球队的成长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 减少了失误,这样就可以落阵地防守,火箭就不容易得分了。其次破(对格里芬)夹击更耐心,上半场快船指望一次传球破解夹击。但是下半场开始用多次传球,更耐心的破解夹击,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里弗斯曾经说过,他刚执教快船的时候,觉得大家都很年轻冲动,他曾经试图改变大家,让队员学的沉稳一些。“但是失败了。”里弗斯坦承,“所以我决定顺其自然吧,大家是什么性格就这样吧。”而这一晚,里弗斯很欣慰的看到,球员们保持了激情和活力 ,又增添了沉着和淡定。

  虽然客场偷走了一场胜利,但这个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快 船不能缺少大脑保罗,发动机保罗。这场比赛,保罗穿着西装在场边,但一点也不轻松。他一直在场边逡巡。队友的失误,保罗很焦急。队友打出了好球,保罗攥紧拳头庆祝。看起来,他简直就是另一个教练。

  里弗斯也笑了:“保罗在场边,场上的一切都看的很清楚,有他在替补席喊一喊太好了。”

  既然没有保罗也战胜了强敌,是不是可以让保罗多休息休息呢 ?里弗斯赶紧摇头:“我可不是让他休息。他受伤了,真打不了。说实话,这一场是我不让他打。下一场打不打,就要看队医怎么说 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7611.shtml report 21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记者王忆琼报道巴恩斯和克劳福德的两记三分,让丰田中心变得死一般寂静。这个夜晚,即使缺少了保罗,快船仍旧把第一轮系列赛的杀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