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晒全家年龄识别照片 女儿森蝶最年长(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中新网5月5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年龄识别照片,其中一张森碟的“年龄”竟然被标注为28岁,而身旁的田亮、叶一茜分别只有27岁和23岁。鉴于此,田亮戏称女儿为森蝶姐姐。网友看后留言称:“别黑我女神好吗?”,也有网友开玩笑称:“(照片的)意思是中间的大人才不害怕呀!两边都是小朋友,呵呵。”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5-05/7252340.shtml report 1023 截图来自于田亮微博。中新网5月5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年龄识别照片,其中一张森碟的“年龄”竟然被标注为28岁,而身旁的田亮、叶一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田亮晒全家年龄识别照片 女儿森蝶最“年长”(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