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外援五球狂赚10万欧 自称曾拒绝来中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上周的一场中甲联赛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2比0击退联赛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榜眼的位置。是役,河北华夏外援、塞尔维亚前国脚米利亚什梅开二度,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目前,米利亚什已经在中甲打入5球,不但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更为自己赢得了不菲的经济收益。当地时间5月4日,据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透露,米利亚什目前在河北华夏的进球奖金已经达到了10万欧元,这个数字甚至已经是一名普通塞超球员的年薪数字了。

  《novosti》撰文称,在打入自己的第五粒联赛进球后,米利亚什自动触发了自己合同中的进球奖励条款,这为他带来了10万欧元的额外红利。与他有相同合同条款的人还有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拉多维奇。不过,拉多维奇因为肩伤将缺席至少两个月左右,因此他想拿到这10万欧元,恐怕还要等很长一段时间。

  有趣的是,尽管在河北赚到的钱令很多塞尔维亚球员无比羡慕,但米利亚什称,其实自己一开始是拒绝来中国踢球的。在接受《novosti》的采访时,米利亚什表示:“在安蒂奇接手河北华夏之前,其实我一直是拒绝去中国踢球的,我甚至有些厌恶中国联赛。如果安蒂奇不来河北,那么我也不会来这个地方。”的确,前几年,曾曝出山东鲁能有意引进米利亚什的消息,但被他拒绝,而如今的米利亚什竟然愿意屈身于一家中甲俱乐部,安蒂奇的名帅魅力的确不小。

  来到河北华夏后,米利亚什逐渐改变了自己对中国的偏见,现在提起自己的新俱乐部,他的言语中只有赞美。“俱乐部安排我住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那里的一切都是免费的。这里的球迷都很善良,他们希望从欧洲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并愿意为球员提供帮助。他们喜欢谈论英超,也尊重我们这些在中甲踢球的球员。此外,尽管河北华夏还只是一家中甲俱乐部,但我发现它的基础设施是惊人的!”(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09522.shtml report 1149  在上周的一场中甲联赛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2比0击退联赛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榜眼的位置。是役,河北华夏外援、塞尔维亚前国脚米利亚什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