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横扫斯蒂文斯豪获25连胜 轻取对手挺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4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轻取斯蒂文斯挺进16强。

  小威廉姆斯与斯蒂文斯在首盘都被微风的天气所扰,两人的制胜分与非受迫性失误对比数据都是-7(小威廉姆斯5对12,斯蒂文斯7对14),不过关键时刻小威廉姆斯取得了唯一的破发以6-4抢下首盘。

  在那之后头号种子便接管了比赛,她在第二盘连下6局并以6-4,6-0的比分顺利过关。

  “她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 我之前和她比赛没有打过6-0,我觉得自己以后也做不到了!”小威廉姆斯说,“不过今天我告诉自己,这也正是我喜欢红土的原因之一,红土上你有更多的机会让自己融入每一分,让自己融入整场比赛。”

  “我喜欢在红土上打比赛,”小威廉姆斯说道。

  小威廉姆斯就此收获了跨赛季的25连胜,她的上一场失利还要追溯到去年总决赛小组赛不敌哈勒普 - 本赛季至今小威廉姆斯保持了22场不败。

  进入21世纪以来,只有4位球员取得过25场以上的连胜,小威廉姆斯自己就完成过三次,其他三名球员分别是大威廉姆斯、海宁与阿扎伦卡:

  35 - 大威廉姆斯 (2000年温网至2000年林茨站决赛 - 不敌达文波特)

  34 - 小威廉姆斯 (2013年迈阿密至2013年温网第四轮 - 不敌利斯基)

  32 - 海宁 (2007年多伦多至2008年澳网1/4决赛 - 不敌莎拉波娃)

  26 - 阿扎伦卡 (2012年悉尼至2012年迈阿密1/4决赛 - 负于巴托丽)

  25 - 小威廉姆斯 (2013年美网至2014年澳网第四轮 - 不敌伊万诺维奇)

  25 - 小威廉姆斯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至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16035.shtml report 825 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5月4日,2015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轻取斯蒂文斯挺进16强。小威廉姆斯与斯蒂文斯在首盘都被微风的天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