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威晒儿子所写“足”字 调侃称快飞起来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5日电 今天中午,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杨阳洋写的字,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杨阳洋写的“足”字上下两部分隔得非常远,看起来有点不协调,惹得杨威开玩笑称:“宝贝,你这‘足’字像跑飞起来的赶脚,你麻麻杨云知道吗?”网友看后为杨阳洋点赞,称他写的“足”字非常有生命力,也有网友拿杨威开玩笑,称他是“打小报告的坏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18504.shtml report 546 杨威微博截图中新网5月5日电今天中午,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杨阳洋写的字,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杨阳洋写的“足”字上下两部分隔得非常远,看起来有点不协调,惹得杨威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