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

来源:搜狐体育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动力之源体育文化承办,东北林业大学协办的2015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将于5月15日、17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男篮将与美国职业联队进行两场对抗赛。

  此项赛事是继去年中欧男篮赛后,国家男篮再次来到哈尔滨。从今年2月底开始,中国男篮集训队员陆续在北京集结。4月初,中国男篮在主教练宫鲁鸣的率领下,前往昆明海埂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封闭集训。通过高原训练,国家队队员的个人技术能力和团队战术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的备战目标很明确,就是9月底的长沙亚锦赛。若能问鼎,球队将直接进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为了以最佳状态出战亚锦赛,中国男篮将在这个夏天踏上一系列热身赛征程,希望通过积累实战经验提高技战术水平。2015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是中国男篮今年的首项热身系列赛,5月13日、15日和17日,中国男篮将同美国职业联队展开三场对决。首场比赛安排在长春市体育馆,随后转战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再战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22644.shtml report 470 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动力之源体育文化承办,东北林业大学协办的2015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将于5月15日、17日在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