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城市申办世预赛国家队主场赛事 北京申办末轮

来源:足协官网

 4月14日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抽签仪式,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亚足联随后也公布了预选赛的详细赛程。从今年9月开始至明年的3月底,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4场主场赛事。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队主场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国家队的备战与参赛创造更好的保障条件,同时也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大型赛事活动的承办和商务推广要进行公开征集的相关要求,中国足协于4月23日正式向社会公布了国家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场主场赛事承办地的申办通知,根据通知,截止5月4日17:00,全国有11个城市提出了承办申请。

比赛日期

对阵

申办城市(排名不分先后)

2015.09.03

中国 VS 中国香港

包头、大连、青岛、沈阳、深圳、西安

2015.11.12

中国 VS 不丹

长沙、 西安

2016.03.24

中国 VS 马尔代夫

武汉、 西安

2016.03.29

中国 VS 卡塔尔

北京、成都、南京、武汉、西安

  根据国家队主场赛事的申办评审组织工作程序,中国足协拟定5月13日将在北京召开申办城市陈述会议,经评审后,于5月15日前正式公布承办城市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35768.shtml report 1405 4月14日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抽签仪式,最终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亚足联随后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