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原克星!德扬终结进球荒 国安再伤后防线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水原世界杯球场展开,凭借着德扬和莱奥的进球,坐拥主场之利的水原三星1比1战平北京国安,北京国安以G组第一出线,将在淘汰赛中对阵E组第二。在本场比赛中,此前在双方首回合斩获进球的德扬再次攻破水原球门,结束了他长达48天的进球荒。相比于德扬终结进球荒,国安左后卫赵和靖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莱奥踩伤脚踝,被换现场,国安后防线的用人陷入更加捉襟见肘的局面。

  就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就曾表示要防住更加熟悉韩国球队的德扬,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双方首回合就斩获进球的德扬再次成为他的噩梦。当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时,费祖拉乌在大禁区左路背对球门将球挑传给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德扬,德扬得球后直接破门,皮球在对方门将郑成龙大腿之间滚进球门,德扬为国安首开纪录。虽然这粒进球更多要感谢费祖拉乌脑后长眼的秒传,但是德扬的进球同样精彩,对于德扬的进球,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北京电视台解说员魏翊东点评道:“德扬在前场真的好机警,只有他发现了这个位置。面对韩国球队,德扬再次发威,结束了一个多月的进球荒。”

  截止目前,德扬本赛季共为北京国安出场15次,其中包括8场中超和7场亚冠,但随着3月13日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斩获全场唯一进球,德扬此后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而就在今天,德扬终于用这粒首开纪录进球结束了自己长达48天的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德扬本赛季在亚冠赛场斩获的第二粒进球,而他第一粒亚冠进球就是在3月4日主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攻入。两度面对水原三星,两次斩获进球,纵使对方主帅徐贞元赛前再次强调,德扬依旧是成为了水原三星名副其实的克星。

  此外,今天来到水原世界杯球场的除了北京国安球迷外,还有部分首尔FC球迷亲赴现场为德扬和河大成加油。可以说,德扬的进球除了稳定住球队军心外,也回馈了到场为他加油的首尔FC球迷。

  相比于德扬演绎水原克星,本就用人捉襟见肘的北京国安防线再失大将赵和靖。当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时,对方球员莱奥在拼抢落地时支撑脚踩到了赵和靖的脚踝,赵和靖痛苦倒地并在场外接受了治疗。而就在赵和靖接受场外治疗之际,水原三星利用人数优势在前场打出反击,莱奥在大禁区前接队友头球摆渡后插上破门得分,为水原三星扳平比分。虽然赵和靖此后短暂回到场上的,但最终却无法坚持比赛被提前换下。就在国安以这场平局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后,他们淘汰赛的对手将是全北现代和山东鲁能之间的胜者,可以说面对着这两支攻击线华丽的球队,再伤一员后防大将的北京国安防线将面临极大的考验。(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38356.shtml report 40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