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鲁能与全北都很强 小组出线只是第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5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水原三星,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晋级淘汰赛,曼萨诺表示只是第一步,希望淘汰赛踢的更好。

  尽管国安取得小组出线权,但曼萨诺的心情还是受到球员伤病的影响,本场比赛赵和靖在拼抢中受伤,上半场比赛就离开下场。曼萨诺说:“尽管比赛的结局很欣喜,但是我们的球员还是出现了问题,邵佳一在上午有些头晕,需要进一步检查。比赛中赵和靖伤了,也需要进行检查才知道伤情。现在我们出线了,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有伤病号之外,我们对球队取得的这个结果还是满意的。”

  对于接下来国安的任务,曼萨诺说:“我们小组阶段的目标已经完成了,小组第一名出线是我们的追求,接下来要做的是恢复伤病号,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国内的中超联赛之中,然后再准备亚冠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国安将遭遇鲁能和全北现代的之间的晋级者,曼萨诺说:“对我来讲,无论遇到谁都是一样的,两支球队都很强,能够打到这一阶段的球队实力并不弱,下阶段的对手无论是谁都要进行充分的准备,把我们自己的比赛打好。”

  去年的亚冠联赛国安未能小组出线,今年获得了小组第一,对于国安的变化,曼萨诺说:“去年没能出线,所以今年我们的重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在这个努力过程之中我们遇到了很大困难,包括遇到大面积伤病。对于北京足球、 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我们获得小组出线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成功代表中国进入了淘汰赛。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从来没有以这样的小组积分出线过, 这对于我们是新的历史,希望我们把下面的淘汰赛打好,希望不断创造新的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4&paper.cmsUrl= report 39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