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金英权送礼埃尔克森伤退 恒大0-2负西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5日19:00,2015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在天河体育中心,以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以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遭遇亚冠主场首败但仍以小组头名出线。布里吉和尤里奇分别建功。埃尔克森替补登场但却拉伤离场。

  小组赛5轮战罢,恒大3胜1平1负积10分,提前一轮并且连续4年以小组头名出线,末轮,恒大轻装上阵。而西悉尼流浪者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末轮只有在赢下恒大,且首尔与鹿岛比赛不分胜负的情况下才能出线。卡纳瓦罗此役对恒大阵容做出大幅度轮换,三位队长郑智、郜林和张琳芃都没进入比赛名单,埃尔克森和高拉特坐上板凳。董学升、于汉超和郑龙组成全新的国产三叉戟。

  赛前,广州空降暴雨,场内积水状况相当严重,这给比赛增加了不确定因素。第4分钟,黄博文任意球传到前点,于汉超抢点未果,皮球被对手破坏出底线。随即,郑龙罚出高质量角球,但李学鹏受积水影响,推射没踢正部位。第10分钟,西悉尼快攻被积水延缓,戈莱奇左路传中直接被李帅没收。第12分钟,客队门将开球门球时滑倒,黄博文挑传身后,董学升没能得到球权。第13分钟,郑龙任意球传入禁区,李学鹏头球一蹭没形成威胁。第14分钟,西悉尼任意球传入禁区,斯坦利接球时已经越位。

  第18分钟,西悉尼界外球策动攻势,卢卡维茨亚小角度打门射中边网。第21分钟,于汉超内切打门遭到封堵。第22分钟,黄博文角球被顶出禁区,郑龙凌空将球踢飞。恒大边路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26分钟,郑龙倒地奋力传中,张佳琪冷静扣球后打门高出。随即,荣昊强行下底横传,董学升没能碰到皮球。第29分钟,于汉超下底传中被顶出禁区,郑龙跟进打门遭到封堵,赵旭日禁区内再射没能命中目标。第31分钟,黄博文远射,于汉超垫了一脚,结果皮球偏出。第31分钟,恒大禁区内盯人不紧,但布里吉也没能停好球,李帅及时将球没收。

  恒大占据场上主动,但却因为一次意外失分。第33分钟,金英权解围时不慎滑倒,布里吉得球摆脱冯潇霆后低射破门,恒大0-1落后!第39分钟,恒大转移左路空当,于汉超左脚传中,郑龙抢射遭到封堵。恒大利用定位球连续施压。第44分钟,于汉超禁区内倒钩没踢正部位。最后时刻,李帅鱼跃将对手任意球传中扑出。恒大上半时以0-1落后。

  易边再战,场内积水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第46分钟,恒大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郑龙内切分球,董学升斜塞禁区,张佳琪冷静扣过后卫但射门打飞,错失扳平良机!第48分钟,拉罗卡外围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李帅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即,西悉尼角球直接转向球门,李帅不敢怠慢将球击出。场边的卡纳瓦罗一脸凝重。第56分钟,郑龙弧线球似传似射,偏出球门。第57分钟,董学升获得单刀良机,但可惜最后一步趟大,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卢卡维茨亚接到传中,甩头但没顶正部位。

  第59分钟,卡斯特伦禁区外打门时滑倒,结果皮球偏出。第63分钟,卡斯特伦禁区右侧劲射被李帅奋力挡出。第65分钟,卡纳瓦罗同时换上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第66分钟,黄博文直塞禁区,高拉特传中被挡出底线。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滑倒时拉伤了大腿,随即被小将王军辉换下。第75分钟,卢卡维茨亚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76分钟,恒大连续一脚传递,高拉特禁区内打门被后卫封堵。第82分钟,黄博文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83分钟,高萩洋次郎角球又直接转向球门,李帅再将球托出。

  第85分钟,尤里奇近距离补射偏出。第89分钟,荣昊任意球传前点,高拉特垫射偏出。补时阶段,郑龙下底传中,但恒大包抄不到位。比赛最后时刻,尤里奇小角度突然打门再度洞穿了李帅把守的城门!最终,广州恒大以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遭遇亚冠主场首败但仍以小组头名出线。(彭斌)

  广州恒大(4-3-3):22-李帅;33-荣昊、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21-赵旭日(65’11-高拉特)、16-黄博文、4-张佳琪;27-郑龙、18-董学升、20-于汉超(65’9-埃尔克森、75’34-王军辉)

  替补:19-曾诚、3-梅方、9-埃尔克森、11-高拉特、23-杨鑫、26-王靖斌、34-王军辉

  西悉尼流浪者(4-4-2):1-科维奇;25-加拉维、4-斯坦利、13-斯皮拉诺维奇、6-戈莱奇;17-卡斯特伦(77’2-科尔)、18-拉罗卡、10-高萩洋次郎、12-卢卡维茨亚(81’7-哈利提);19-布里吉、9-尤里奇

  替补:20-布扎尼斯、2-科尔、7-哈利提、16-索蒂里奥、23-特里菲罗、33-卡尔马尔、37-乔纳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42325.shtml report 2794 恒大雨战0-2西悉尼赵旭日护球童黄博文爆射北京时间5月5日19:00,2015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在天河体育中心,以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以0-2不敌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