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卫冕冠军赢球出局 首尔补时绝杀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夺。残阵出击的北京国安队客场1-1逼平水原三星蓝翼,两队因此携手出线,并且国安队还是以头名身份晋级16强。

  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虽然2-0击败广州恒大,但无奈首尔FC补时绝杀鹿岛鹿角拿到本组另一个出线席位,这意味着西悉尼流浪者和鹿岛鹿角齐齐被淘汰出局。

  G组:布里斯班狮吼1-2浦和红钻;水原三星蓝翼1-1北京国安

  上半时初段,布里斯班狮吼队打得更为主动,不过10分钟后浦和红钻逐渐扭转劣势并连续创造极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铃木启太中路送出身后球,兴梠慎三反越位成功,在16米处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助浦和红钻1-0领先。第57分钟,高木俊幸前场得球向外线带球突然扭身传向另一端,刚刚替补出场的武藤雄树大禁区左侧在停球并不算好的情况下,却阴差阳错摆脱回追补防的萨洛塔,在小禁区左角处小角度左脚斜射打球门右侧死角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0分钟,浦和红钻解围对方前场界外球不利酿成祸根,布里斯班狮吼右肋打出团队配合,布拉坦横敲,麦凯得球直塞,布鲁特背对球门顺势一漏,卡鲁杰洛维奇大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中的追回一分,1-2。最终,浦和红钻以一场胜利、也是他们在本赛季亚冠赛场拿到的唯一一胜告别,布里斯班狮吼积2胜1平3负积7分比浦和红钻多出3分排名小组第三也挥别亚冠赛场。

  北京国安队无需浦和红钻帮忙,在客场与水原三星蓝翼1-1握手言和后拿到所需一分,在北京国安和水原三星队同积11分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在双方两回合交锋里1胜1平占据上风,从而以G组第一出线,水原三星则以G组第二出线。1/8决赛里,北京国安将迎战全北现代或山东鲁能,水原三星则先主后客与柏太阳神争夺一个8强席位。

  第25分钟,费祖拉乌禁区内巧妙挑球打穿主队防线,德扬迅速插上推射将球打进两回合面对水原三星蓝翼皆有进球,国安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水原输送长传,李相湖头球抢到落点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莱奥快速跟上以一脚精彩的抽射破门,水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3分钟,水原创造黄金机会,莱奥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大力轰门将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随后跟上补射的凯奥打门也打在球门立柱上。

  H组:鹿岛鹿角2-3首尔FC;广州恒大0-2西悉尼流浪者

  第8分钟,土居圣真中路短传直塞,赤崎秀平大禁区弧内得球见对手逼抢不紧,稍作调整后起右脚抽射,皮球从球门左角而入,鹿岛鹿角1-0领先。第36分钟,高明振右侧角球开出,李雄熙大禁区中央头槌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51分钟,首尔FC再次获得右侧角球,经过战术配合,尹日録右侧斜传远端,戴着面具出战的巴尔巴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碰昌子源后变线钻入球门右侧,首尔FC2-1逆转领先。第78分钟,山本修斗左肋斜传,高崎宽之与高光民争顶过程中球落到右侧,柴崎岳小禁区内将球垫起后飞身右脚凌空扫射破门将比分追成2-2平。补时第1分钟,桑托斯右肋直塞,高尧汉大禁区右侧回传,莫利纳一挡回身追球,在16米处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入网。首尔FC扼住命运咽喉绝杀鹿岛鹿角晋级。

  第33分钟,金英权解围时不慎滑倒,布里吉得球摆脱冯潇霆后低射破门,恒大0-1落后。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左边路追球时滑倒拉伤,被替换下场。补时阶段,西悉尼前锋尤里奇小角度低射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最终,广州恒大队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小组头名,首尔FC对2胜3平1负积9分以次席身份出线,西悉尼流浪者2胜2平2负积8分惨被淘汰,鹿岛鹿角2胜4负积6分垫底。

 C组:胡齐斯坦钢铁(伊朗)1-0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斯坦);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2-1阿尔萨德(卡塔尔)

   在一场无关晋级的比赛中,胡齐斯坦钢铁绝杀塔什干火车头从而避免以不胜战绩告别本赛季亚冠联赛。第88分钟,主队替补出场的哈布尼扎克在外围32米处一记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查格跟进单刀补射却没有踢正部位错失良机。第89分钟,查格突然在中场中路送出极具穿透力的直塞球,替补出场的扎汉汀前插形成单刀,在点球点附近面对对方门将涅斯特洛夫的扎汉汀冷静右脚推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阿尔希拉尔主场2-1击败阿尔萨德从而锁定了本组头名位置,而之前已经确保出线的阿尔萨德只能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16强。

  第20分钟,达尔维什中场断球后策动攻势,在右路将球传给阿尔法拉吉,后者大禁区前沿起左脚射门被卡斯欧拉头球解围,皮球击中内维斯后正好弹在尤瑟夫身前,阿尔希拉尔的前锋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弹射破门助主队1-0领先。第32分钟,阿尔希拉尔的沙拉希利禁区内侵犯格拉菲特被韩国籍主裁判高炫镇判罚点球,阿尔海多斯操刀右脚打中路上角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69分钟,卡比接阿尔法拉吉的直塞球在小禁区右角处捅射,皮球击中回追的卡斯欧拉小腿后弹入球网,阿尔希拉尔队凭借对方乌龙2-1击败阿尔萨德。

 D组:卡尔希-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0-0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阿尔阿赫利迪拜FC(阿联酋)3-2大不里士拖拉机(伊朗)

   本轮之前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阿尔阿赫利队在客场与卡尔希-纳萨夫0-0互交白卷收场,而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迪拜FC则在主场3-2逆转险胜之前便确定出局的大不里士拖拉机从而拿到了本组另一个出线资格,卡尔希-纳萨夫则只能接受被踢出局的悲催命运。比赛中,阿尔阿赫利队的阿尔穆萨曾有过一次在大禁区边缘用左手阻挡对方射门的犯规动作,但日本籍主裁当麻政明以无意手球为由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71分钟,主队中场球员阿卜杜拉西莫夫因为恶意侵犯对方门将阿尔马约夫而被直接红牌驱逐,而最后20余分钟占据人数优势的阿尔阿赫利队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收场。

  第21分钟,卡姆达中场带球长驱直入,杀进大禁区右侧后起脚射门击中防守球员背部横向弹出,巴耶拉米得球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破门助萨济拖拉机1-0领先。第58分钟,哈利尔前场左边路头球摆渡,阿尔法丹得球大禁区内巧妙摆脱对方防守球员沙费伊后横敲门前,无人盯防的里贝罗门前近距离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60分钟,主队中场权景云在大禁区前沿右肋位置一记27米外的左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6分钟,主队后卫阿巴斯拦截对方长传球时失误摔倒,巴耶拉米得球后右路横敲,贾罕10米处倒地铲射球门左下死角得手助萨济拖拉机队2-1再次领先。第78分钟,里贝罗左肋斜传,哈利尔9米处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场上比分变为2-2平。第83分钟,主队的哈利尔接阿卜杜拉齐兹的传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阿卜杜拉齐兹再次在左路起球,哈利尔点球点附近力抗防守球员甩头破门助主队完成逆转以3-2绝杀萨济拖拉机队。(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5/n412443099.shtml report 5887 亚冠集锦-德扬推射破门赵和靖伤退水原1-1国安-->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